和平主义者,随缘,佛系,严重洁癖党

青春第一篇章恋

     纯属个人看法,不喜勿喷,欢迎提意见,文笔很渣,请见谅。

      正值青春期,我们必不可少遇到一个难题,就是早恋,我认为早恋并不是什么坏事,(虽然作者是一个单身狗,上个街也能吃到满满狗粮那种,以致于我不爱出门)但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
       因此大多数父母都反对早恋,我的父母也不例外,在我刚上中学时,爸和妈就再三叮嘱我不要早恋,千万不要早恋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但在这件事更过分的是我的父亲,他曾说只要敢早恋,就打断我的腿,当时我听到这句话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吗?

我是这样想的:你女儿要颜值没颜值,要才华没才华,我有资本谈恋爱吗,没啊你也太看得起你女儿吧。当然我也没说出口,原因是我不抗揍啊。

     当然,父母担心我们早恋是有原因,无非是怕我们成绩落后,将来考不上好的大学,再接着就找不到好的工作,但早恋也并不是只有坏处,凡是要从两方面去想不是吗?

       早恋如果引导正确的话,两人就能相互帮助,共同进步的,当然我是不会尝试的,主要原因是我的父母思想太过保守,对我也管得严,不过谁知道将来我到底会不会早恋呢?

       人的想法不是一成不变,会随着时间,你成长时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去改变,归根到底早恋到底好还是坏主要看个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当然 早恋并不是什么洪水猛兽,如果真的早恋了的话,父母比较开明的就尝试聊聊吧,像我一样的父母的那还是算了吧,等到大学,如果还在一起的,就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希望大家的青春不留遗憾,做最好的自己。

(写完之后有种想删文的冲动,实在太沙雕了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