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o54872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7篇文章,110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 

[德哈]论吃早饭的重要性

  有感而发,小短文,原因是作者长期不吃早餐,终于把胃搞坏,经常胃疼。(。•́︿•̀。)

   cP德哈,潘赫,布罗,不喜勿喷。注已毕业已交往,德拉科圣芒戈医生(是这个医院吧,我忘了不是的,请告诉我,然后改正),哈利,傲罗,赫敏国际魔法合作司部长,潘西商人,布雷斯,罗恩教授

  上午 "噢,破特,伟大的救世主先生,你又因为什么进医院了。″德拉科看哈利又来医院,心里很是生气,这破特就不能爱惜一下他的身体,不行得让他辞职才行。"呃胃疼,德拉科没事的。"哈利有点心虚,

   


      "你是不是又没吃早餐,破特。"不是疑问句,是肯定句,德拉科越想越生气,干脆背对着他,怕看到他双宝石般的绿眼睛又心软了, 

     


    "对不起德拉科,因为突然来任务,我忘吃了下次下次我一定吃。"  "你还想有下次?破特我告诉你必须辞了傲罗!这该死的工作让你受了多少伤!你知道每次你来医院,我都提心吊胆的,破特算我救你了,辞了它吧。"德拉科说道。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"德拉科,你让我好好想想。"  哈利低下头沉思"哼,救世主连我这么小的要求都满足不了吗?"德拉科转过身,看着哈利,眼神很是委屈。

      


  ... "德拉科我想继续做傲罗,我保证会保护好我自己的。" 哈利抓住德拉科的衣摆,抬起头看着德拉科。


"哈利波特!你怎么那么喜欢做傲罗啊!也是想来我怎么比得上救世主的工作呢。"德拉科吼道,随后甩掉哈利的手,走出病房,用力关上门。(门表不很委屈,你们吵就吵,干嘛拿我才撒气啊)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哈利也生气了,心里想道:死白鼬,臭白鼬,臭秃头,活该你头秃,我......我我也不想当傲罗啊,可这是我的责任啊,不想了不想了,睡觉。于是哈利盖上被子继续生闷气,中午赫敏罗恩来了,噢潘西布雷斯也来了,但德拉科没来,哈利有点委屈,看来他真的生气了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"哈利,这是你时男朋友马尔福给我,让我来看你时顺便转交给你的,快吃吧"赫敏说道,唉这两人咋又吵了,谁知道我和潘西他们撮合你们有多难,比罗恩他们还难!"啊,哦。"哈利心里乐呵呵,看来德拉科气应该消了一半了。"哈利,要不你辞职吧,刚好霍格沃兹的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退休了。"罗恩想了想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可魔法界还需要我,我不能辞职。"哈利其实刚毕业时是想做教授的,可魔法部......"噢,哈利你不仅是救世主,你也是我们的好朋友,也是一个普通的巫师,你不应该被魔法部所束缚,你该去追求你的梦想了。" 赫敏严肃地说 

          "噢赫敏,我想你说得对,我会辞职的。"  "不用了,辞职信我已经帮你写好,等会儿帮你交上去 ,还有马尔福进来吧,哈利已经答应了″赫敏又说道。哈利很疑惑,这是有早有预谋的?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" 德拉科你不解释解释一下吗?"哈利眯着眼看着德拉科,"我承认这是有预谋,我想格兰杰的话你会听的,所以就拜托她劝劝你。"  哈利叹了一口气说道 :"好吧好吧,我去做教授好了。"  "你不生气?"德拉科很谅讶,"毕竟我本来就不想傲罗不是吗?"哈利笑了笑。

完结,从此以后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。

(嗯,occ好严重啊,人物全垮了,原谅我这个文渣吧。)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墨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