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主义者,随缘,佛系,严重洁癖党

[潘赫]BE短文,不喜勿喷

一个脸色苍白的女孩走向悬崖,嘴里念叨着:"敏,敏,我来见你了。"正在这一刻,一个男孩出现及时拉住了她,女孩无力跌倒在草地,随后着脸大哭起来。"为什么不让我去死,是我害了她,如果不是我,她她就不会死,敏是我害了你,呜呜呜。"  哈利说道"帕金森!赫敏去世了,我们也很伤心!你以为就你一个伤心吗?" "哈利,你就让她去死吧,潘西!你以为你去死就对得起格兰杰吗?你的命不只是你一人的了"一个珀金头发的男孩大吼道。"德拉科我们先把她带回去吧。"叫哈利的男孩扶着额头,叹了口气,"嗯。""我...我我,我对不起敏。" 哈利手机这时响了,传来罗恩的声音 "哈利,找到帕金森了吗?"  "找到了,幸好来得及,她刚刚在跳崖。"  "没事吧?" "没事,那就好,麻烦告诉帕金森,敏...敏给她留了封信,罗沉重地说道(信的内容在下一篇)


回到霍格沃兹后,罗恩把信交给了帕金森,帕金森看完信后又哭了起来,过了好一会儿,潘西停止哭了,她这条命是敏从伏地魔手中救回来的,她不能死,不能死,则赫敏会伤心的。

一个月后,昔日骄傲的潘西活成了赫敏的样子,整天窝在图书馆里,成绩也越来越好,生活方式也跟赫敏一模一样。


"很讽刺不是吗?我活成了敏的样子,我却再也找不回她了。"潘西说道。后来潘西去找了敏的父母,帮他们安排好下半生的生活,但敏的父母似乎早料到潘西会来找他们,交给潘西一些物品,说是赫敏给她的生日礼物,潘西再也忍不住了,眼泪夺眶而出,"敏,我的敏......″之后潘西拒绝了联姻,从此孤独一生。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